老烟罐子

P1P2P3P4:来波中也屠龙disco锦集。屠龙镜头我截了起码几十张,中也表情包我能拼出个九宫格来,张张都想放,选得时候真的太纠结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放几张帅的挽回下颜面

P5:在回顾文豪OAD剧时,发现中也的彩蛋。话说你们港黑那么闲的嘛?还是说晚上是黑手党的时间,所以白天就待机冷却状态???你个横滨F4混得像个跑龙套也太惨点。

P6:我要是周围的路人,肯定会变成迷妹脸,上去合照个八百回!

P7:众所周知,中原·三句不离太宰·中也。只要我倒挂金钩就没人看出来我有多矮。其实我更想吐槽,你和国木田还是坐下来喝一杯吧,都是团队的麻麻,应该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。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