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烟罐子

官方发布的《生死一刹》反复观看无法自拔。越看越感受到动画里的一丝丝细节。

魈上仙微微转头的眼神,下意识首先看向了旅行者;在感知到“天命”的那一刻,三个神情,三秒时间,也是最让人心疼的三秒,最后送走众人时也是旅者周围最先亮起仙力,但不知是因为烟绯半仙的缘故更容易接受仙力??烟绯周围的屏障最先完成。不过这都不是重点了,因为这时候的我已经哭得像个傻子了(ಥ_ಥ)

之前在海灯节就感觉钟离好像会经常来望舒客栈找魈的样子,想必是每次过来魈都会来见他,偶尔一次没见到人反而觉得有点意外,而且这语气从容的就像在说:没事,今天见不着,明天再来也是一样的。我猜想魈想去层岩这件事,肯定已经和钟离请示过很多次了,钟离一直在劝着,劝到层岩封印都解除了发现劝不住了,只能默默跟着准备兜底。

还有就是……之前见别人时一副仙人清冷模样,只对旅者稍稍表以关心就能让我们开心半天,现在看见魈对钟离一副温顺谦逊的姿态,内心OS:好你个钟离!养着这么个绝色仙人!!艳福不浅!石头脑袋!可把我给馋的啊~魈上仙什么时候会对我们也这么柔软呢。讲真,看到魈上仙垂眉善目的样子我好想把他压墙上啊!!!!

评论(36)

热度(3359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